成都“入秋后的第一场聚惠”请查收!诸多大牌福利空降家门口

2020-09-27 07:45:1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覃贻花

制图/高翔

每年“金九银十”都是一年中最热闹的消费购物季之一,今年又恰逢中秋国庆假期叠加,让人更加期待。为了让市民推开家门就遇见美好生活,成都市锦江区正开启一场消费狂欢派对。

2020“美好生活·品位锦江”金秋消费季近日启动,五大主题66场特色联动活动,涵盖商旅文游购娱等各环节,用一个多月时间为成都市民献上2020年“入秋后的第一场聚惠”。

安逸生活 惠聚文旅 12条特色文旅线路挨个打卡

“金秋游成都·安逸耍锦江”文化旅游节面向全国推荐了12条特色文旅线路90个打卡点位,利用“互联网+”的手段展示全域旅游发展和天府旅游名县建设成效。活动期间,9位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将分别在9条锦江文旅线路上持续开展移动场景视频直播,同时将特色旅游路线制作成VLOG发布,吸引全球网友观看参与互动,激发秋季文旅消费新活力。

美好生活 惠聚社区 诸多大牌福利空降家门口

“金秋聚惠·消费到家”社区美好生活节将从潮购、艺展、美食、文创等多维度解读锦江美好社区生活和未来发展方向。活动将于9月27日在中粮·鸿云悦街带来一场福利满满的美好生活集市,参与品牌包括永辉超市、壳牌、乡村基、伊势丹百货等20余家。

此外,凯迪拉克、捷豹路虎、蔚来汽车、进口大众、讴歌、宝马、奥迪、红旗8大汽车品牌也将带着最新、最炫车型走进8个社区(园区),送产品到居民身边,送优惠到居民手中。

放心生活 惠聚消费 引领预付费安全新风尚

“惠购锦江”放心消费生活节将通过搭建沉浸式的消费体验场景——FUN心肆集,精选亲子、娱乐、餐饮、教育、健康类高品质品牌,联动蜀大侠、盒马鲜生、华美牙科等优质商户,结合线上线下互动,引导居民和游客了解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相关要求和规定,推广通过持牌金融机构的二类账户开展预付消费模式,普及安全消费理念,发放特惠福利。

此外,中国银行锦江支行、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大连银行成都分行也联合成都IFS、苏宁等大型商场推出了“情满双节·嗨购满减”“礼遇出行季”等优惠活动。

悦享生活 惠聚时尚 春熙路和解放碑连线直播

“锦江秋韵·悦享春熙”商圈时尚购物节将打造“时尚潮购·摩登之光”“街巷漫游·烟火之光”“不眠锦江·霓虹之光”“云上春熙·科技之光”四大主题消费活动,整合春熙路时尚活力区各主力商家参与活动,带来品位锦江、活力春熙的美好体验。

据了解,活动启动仪式将于28日晚在红星路广场举行,届时春熙路时尚活力区消费新场景电子地图将首次公开亮相,全球首个5G智慧视频商圈也会重磅发布,同时还在春熙路和解放碑进行成渝双城连线直播,包括春台市锦、纯阳市集、五吉士音乐广场在内的三大户外消费场景也将互动连线。

拾味生活 惠聚美食 国际美食打卡节等你来品

作为商贸繁华之地的锦江区,是成都美食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锦江的美食既呈现出历史和本土的风味,也展现着现代与国际的时尚。

“时尚美食·味道锦江”国际美食打卡节将在东门市井、成都远洋太古里等特色街区餐饮门店开展美食节会活动,展示川渝美食文化,为大众创造“锦江寻香人间·舌尖意境拾味”的美好生活场景。

据成都市锦江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金秋消费季还将在锦江区各街道社区推出联动特色活动66场,目前参与活动单位已超过1000家。“美好生活·品位锦江”金秋消费季也将力争固化为每年9月至11月的锦江区促消费品牌活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人气,畅通经济良性循环,在全市掀起消费热潮。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韩建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