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起,吃意浓 新都吃货助力“第十七届成都国际美食节”

2020-10-23 20:5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 “身披鲜红剁椒的鱼头,将掀起舌尖的乘风破浪,请问大家准备好了吗?各位资深吃货达人们,请开始你们的鉴赏时刻!”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吃货评委们拿出深耕几十年的老饕架势,菜品快速入口,舌尖的美食算法不停“运算”,然后在心中给出了一个确定的答案。

10月23日下午,美食品鉴会在“第十七届成都国际美食节”新都体验会场的新城市购物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住在马超东路周边的市民,现场品尝了餐饮商家们现场制作和展示的拿手好菜,并在短时间内进行了投票。最终,韩味宫获得吃货们最多的投票,被授予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餐饮品牌”称号。

现场,来自新城市购物广场四楼的众多餐饮品牌,纷纷铆足了劲,想用自己的招牌菜和特色菜,赢得现场吃货的认可。小厨蒸三样、苦荞糍耙等川味新派小吃,彝家乌鸡小火锅等养生汤锅,鸡蛋卷、雪花芝士炸鸡等韩式小吃,青椒沸腾鱼等川味新辣菜品……现场展示和试吃的各地风味特色美食给吃货评委们带来了不同的感受,伴着着现场演绎的“小情歌会”氛围,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惬意的秋日下午。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新都区人民政府承办。2020成都国际美食节以“美味无边界 成都新体验”着力成都新消费场景的打造,新消费品牌的招引与推出,联动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美团点评、抖音等互联网平台,以“1+5+2”模式进行整体统筹和布局规划,举办国际美食之都(成都)B2B产业考察、“行走的美食节”美食房车快闪、蓉德美食文化荟、川菜厨师节、全域美食狂欢5大活动,配套成渝双C美食榜评选、家庭厨艺秀,深度挖掘后疫情时代美食新动能,呈现以潮玩地标、寻美品鉴、城际联动、跨界融合为特色的节庆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