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洛大道(二环路至三环路)正式开始改造!

2020-10-28 17:47:39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邓强

因道路长期受重车碾压、车流量大等因素,成洛大道路面反复破损,为沿线市民出行造成了不便。10月28日,记者从成都城投集团获悉,成洛大道(二环路至三环路)道路正式启动“手术”了!项目已于今年8月底开始进行管线迁改等相关工作,本月起正式打围开始主体施工。

成洛大道(二环路至三环路)道路改造工程一期位于成都市成华区,西起于二环路万象城节点,东止于和悦路,全长3.34公里。成都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落实公园城市及文旅成华建设的要求,打造成洛复苏古驿道、公园城市新街道,此次改造紧扣舒适、活力、安全、高效的综合性街道定位,按照《成都市公园城市街道一体化设计导则》进行方案设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了道路、排水、景观绿化、迁改和附属工程等。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张家华 供图 成都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 吴喆 编辑 陈珏黎 校对 戴艾岑 审核 王晋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