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5家公司上榜2020“福布斯”,有你认识的吗?

2020-10-30 11:45:29来源:成都商报编辑:熊珮

10月29日下午

2020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开幕

现场解读了

“2020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

成都共有5家公司上榜

成都5家企业上榜“福布斯”

峰会现场,福布斯环球媒体控股有限公司首席中国顾问、福布斯中国总编范鲁贤对“2020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和“2020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两个榜单进行了解读。

“2020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共计提名50家中国本土创新企业,覆盖半导体、医疗健康、物流与新零售等12个活跃的创新领域。

天府新区独角兽岛效果展示

而关于“2020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范鲁贤说,榜单是根据公司在2017到2019年的财务表现,选出的50家比较优秀的上市公司。据悉,成都共有5家公司入选“2020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分别是中密控股、佳发教育、爱乐达、海特高新、天立教育。

你认识哪几家?

中密控股

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09月29日,注册地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四路八号。经营范围包括商务服务业;通用零部件制造及机械修理;泵、阀门、压缩机及类似机械的制造等。

佳发教育

成都佳发安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31日,注册地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管委会武科西二路188号。经营范围包括电子计算机硬件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其应用技术服务等。

爱乐达

成都爱乐达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3月01日,注册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天勤路819号。爱乐达是一家飞机零部件制造商,主要从事飞机零部件、飞机发动机零部件、航空工装、地面设备的设计制造。

海特高新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23日,注册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高朋大道21号。海特高新是一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航空机载设备的检测、维护、修理及支线飞机、直升机及公务机中小型发动机的维修。

天立教育

神州天立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04月19日,注册地位于成都市青羊区敬业路108号25栋。天立教育是一家K12全学段教育服务机构,其学校网络遍布中国的8个城市,包括12所K12学校、11所培训学校和4个早教中心。

*以上企业信息据百度“爱企查”官网

成都区块链发展被看好

区块链,是本次峰会上的焦点话题。

福布斯环球媒体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迈克·佩里斯认为,提倡技术革新可以降本增效,“新模式、区块链等可以协同创造非凡的新产能,为更智能、更安全、更高度共振的时代做好准备。”

微众银行分布式商业科技发展部副总经理、区块链负责人范瑞彬十分看好成都的区块链发展。他表示,一方面成都对于区块链产业有很大的扶持力度,另一方面,成都有很棒的高校和科研机构,这些高校和科研机构也在大力做区块链相关的人才培养。“成都还有很多跟区块链相关的企业,在这片热土上,其实已经初步形成了政产学研用的健康生态。我觉得健康的产业生态是产业竞争重要的竞争力,所以我们非常看好成都这片热土。”

成都商报记者 彭惊 摄影 李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