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们请收藏!成都地铁线网80间母婴候车室(哺乳室)的点位图来了

2021-01-07 06:46:2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刘波

封面新闻记者 杨晨 图片由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提供

2020年12月18日成都轨道交通“五线齐发”,加密城市轨道交通线网,把更多便捷带到了大家身边。

五条新线除了拥有博人眼球的智能化科技外,在新线车站新增的30间母婴候车室(哺乳室),也展现了成都地铁的人文关怀。

2013年成都地铁在华西坝站打造西南地区轨道交通行业第一间母婴候车室,到现在全线网母婴候车室(哺乳室)已发展到80间。

近日,成都地铁也公布了全线网母婴候车室(哺乳室)具体点位信息。

在母婴室里,成都地铁为各位孕妈、宝妈配备了尿布台、哺乳沙发、透气隔链、温奶器、隔脏垫、洗手液、加湿器等基础服务设施和设备,并每天对这些工具进行清洁消毒工作,确保妈妈和宝宝们可正常、安心使用。

疫情防控期间,成都地铁加强了对车站包括母婴室(哺乳室)的消杀工作,安排保洁人员每日至少开展2次消杀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母婴室卫生服务工作,竭力保障广大妈妈和宝宝们的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