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公关》热播 黄晓明:成都是人间烟火味很浓的城市

2021-01-27 06:41:4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刘波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在成都拍摄我很愿意,因为成都是一个很安逸的城市,大家虽然可能就是成都,是一个消费特别大的一个城市,也是很喜欢新鲜事物的一个城市,就是挣的钱多与少没关系,重要的是让自己活得开心,吃得好,喝得好啊,我觉得这点还是非常一个先进的生活理念,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目前,电视剧《紧急公关》正在央视热播。 1月26日中午2时,封面新闻记者微信釆访了主演黄晓明,他高度赞美成都是一个人间烟火味很浓的大都市,真正是来了不想走的城市。

黄晓明表示,尤其是成都的人文和美食,人很热情、吃的东西非常好,剧中的公关专家林中硕也是酷爱吃火锅,跟生活中的我一样。我自己也是,我觉得没什么事情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一顿不行就来两顿,反正是我一想不起来要吃啥,就觉得必须得吃火锅。谈到2021年的新年打算,他希望多在上海拍戏,多陪陪家人。过去几年长期在外拍戏,在上海家里待的时间太少,希望新的一年多在上海拍戏,与家人相聚时间多一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