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起 成绵复线什邡北至新市段交通管制

2021-05-15 17:49:06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覃贻花

2021年5月17日起,因修建三绕高速(德都段)双盛互通枢纽上跨成绵复线高速工程,需对成绵复线高速什邡北收费站至新市收费站区间K50-K56(双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届时成绵复线主线将转移至临时保通路段通行,临时通行方式为:

1、成绵向:在K51+116处向右转入新建改移段约2.7km,在K52+810处向左汇入原成绵复线;

2、绵成向:在K52+870处向左转入新建改移段约2.7km,在K51+176处向右汇入原成绵复线。

交通管制期间,以上路段将实行梯次降速,其中施工中心区域:成绵复线高速K50+872-K53+223(双向),按临时保通路段设计时速要求实行限速60Km/h。

为确保行车安全,管制路段禁止危化品车辆及超限车辆通行。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公告内容,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指挥与管理,按照道路交通限速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施工全路段将设置监控测速设备,抓拍违法行为,凡违反交通管制限速规定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杜文婷 照片由高速交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