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6月30日,成龙简快速路龙泉段全线通车~红绿灯还少6个

2021-06-11 09:31:45来源:见证龙泉驿编辑:覃贻花

“成龙路,到底好久能通?”

“到处都在施工,上下班太堵了!”

......

一直以来

成龙简道路通车的问题

备受大家关注

今天,见证哥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

6月30日

成龙简快速路龙泉段

将全线通车

6月9日,见证哥来到距离全线通车还有20天的成龙简快速路龙泉段,看到除个别路段还暂时封闭外,大部分主路已经可以通行,整个项目的收尾工作正有序不紊地进行着。

据中国五冶成龙简快速改造项施工经理马强介绍:“该项目起于绕城成龙立交止于成简快速路,全长9.36公里,采用主6辅4断面进行改造。本次改造内容包含道路雨水系统提升,道路断面改造,增加智能交通管控等改造项目。道路改造过程中,将合理规划交通断面,实现机非隔离、货客分道,极大降低道路安全隐患,并加强改造周边企业及学校的交通转换关系,方便其出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改造将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全路段原有的13处交通信号灯将减少至7处,为后期实施全线快速化提供条件。同时,改造工程将原来的混行系统改为主辅分离,大大地提升了主道的通行能力,并在辅道外设置非机动车道和慢行车道,实行机非分离,保证行人安全。

除此之外,见证哥还了解到,2月底开始动工改造的成龙简快速路一号隧道和二号隧道也已经通车,收尾工作正在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