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天府迎春赏花节10个最美城市公园出炉 你去过哪几个?

2022-05-10 16:22:44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5月10日,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主办的2022第五届天府迎春赏花节——“春日限定 最美公园”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出炉,10个成都公园获评“最美公园”。

历时两个月的时间,经过全市项目征集、线下综合专家评分及市民线上网络投票等多个环节,30家参与评选的城市公园,根据线下评审、线上投票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最终,荣获“春日限定 最美公园”称号的10个城市公园分别为:

人民公园

大源中央公园

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天府公园

水韵园

龙马湖公园

成飞公园

塔子山公园

植物园

新金牛公园

据了解,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该活动得到相关区市县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本次评选网络投票累计达 150万票,访问量达316万人次。结合相关专家意见建议,10个“春日限定 最美公园”皆具时效性、高颜值、独特性、趣味性及参与性等特征。“寻美”的全城联动,既是公园城市场景及生活方式的确切见证,也是山水人城和谐相融的真实写照。

封面新闻记者 于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