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市开展户外招牌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6-20 11:11:50来源:成都日报编辑:覃贻花

进入夏季,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灾害性天气易发,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至关重要。近日,市城管委启动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化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设置安全管理。

为了吸引眼球,一些商家常常在自家的广告招牌上动“小心思”,比如设置占道广告设施、伸出式招牌,利用楼顶设置违规招牌,面对这些安全隐患,要及时发现,及时拆除。在成都东部新区,执法队员对辖区内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切实加强汛期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管理,织牢头顶“安全网”。

记者了解到,此次排查整治的范围是全市户外广告(附着式、落地式、LED 显示屏、单立柱等户外广告)和商招店招等设施安全。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安全标准,规范设置户外广告和招牌,强化安全隐患高风险点排查整治。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杜文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