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 成都“三绕”德都高速双盛枢纽和齐天枢纽正式开通

2022-07-05 11:29:23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覃贻花

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安一分局十六大队获悉,2022年7月5日10时,G0511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德都主线与S1成绵高速复线相交的双盛枢纽互通,德都高速绵竹支线与S1成绵高速复线相交的齐天枢纽互通正式开通。这两座枢纽的正式开通,可以实现三绕德都高速主线和绵竹支线与S1成绵高速复线的交通转换,从而使该地区的路网结构更加完善,交通承载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双盛枢纽和齐天枢纽立交的开通,行经三绕德都高速主线和绵竹支线的车辆不必再绕行其他收费站转入,可实现经这两座互通立交转入S1成绵复线高速和德都高速,极大方便了当地人民群众出行,显著提升沿线路网通行效率,对促进区域间产业合作和畅通经济交流发挥了重要的纽带作用。

高速公安温馨提示:行经上述两座枢纽互通时,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通过标志标线、导航地图、交警部门和交通广播等诱导了解出行信息,及时关注路况信息。谨慎驾驶,文明行车,安全有序通行。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拨打96122高速公安报警电话。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杜文婷 照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