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合作街道店招升级增添“烟火气”

2022-08-08 17:1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真是大变样了,每天路过这里,这些店招让人看着很美观、很舒服。”家住在电子科技大学旁边的张先生表示。

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周边,那些年久失修、老旧破损、褪色掉字的商铺店招,在今年上半年“摇身一变”,成了整齐美观、简约大方、设计精致的“升级版”。

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为提升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周边景观环境,合作街道办事处瞄准“店招更新”这一城市形象提升的突破口,按照“规范、清洁、美观、亮丽”的基本原则,结合街区楼幢建筑结构实际和现有店招店牌现状,按照“一街一式、一楼一款、一店一招”的总体要求,组织实施了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周边店招打造工程。

经过近4个月的推进实施,如今300个店招正式竣工验收。纵观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周边的商铺店招,无论是体量,还是色彩、设计、安全,都有了全面提升。

随着店招打造工程的实施,重新设置的店招店牌色彩协调、简洁大方,给人清爽、整齐、美观的视觉效果,使合作街道辖区户外广告品质得到提升、街区商业氛围更加浓厚,城市“高颜值”叠加浓浓烟火气,让城市风貌更有品味、人们生活更有品质。

(文/黄启恒 图片由高新区合作街道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