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元素凸显 成都锦江绿道郫都团结段“戏影道”建成开放

2022-08-11 08:35:42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覃贻花

今日,记者从郫都区获悉,锦江绿道郫都团结段正式建成对外开放。由于绿道位于成都影视城周边,为体现成都影视城元素,锦江绿道团结段又被称为“戏影道”,公园内随处可以打卡众多电影摄像元素地标,充满艺术气息和趣味感。

记者在现场看到,雨后的锦江绿道团结段空气中充满植物的气息,让人心旷神怡。沿线的建设通过活力光影铺装、林中栈道、数字影创空间的设置,提取影视胶卷形态,以不锈钢镜面材质,建造特色景墙,利用特色景墙、水墨绿道、主题灯光,打造人文生态、影视文创的“灯市”活力公园城市。

据介绍,锦江绿道团结段示范段项目,长度约1000米,以“沱水村居、乐活戏影”为主题,打造了系列市民休闲场景,绿道内建设了影艺小站、太和戏院、儿童乐园、服务驿站,充分挖掘和利用了“府河之源、大学之城、川西林盘”等资源,实现了生产、生活、生态一体化场景呈现,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的体验。

在绿道上散步的刘女士表示,锦江绿道团结示范段的建成与开放,为团结街道与成都影视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为附近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王麒翔 李璐彤 记者 赵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