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感谢你们!一封来自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花园社区的感谢信

2022-09-15 21:2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面对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中建三局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成都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奔赴抗疫一线,努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得到了项目驻地社区和广大群众的赞扬。9月14日,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花园社区党委给中建三局一公司成都芯谷产业功能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主体工程项目的青年志愿者们发来一封感谢信,全文如下:

8月25日以来,成都市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号召双流全区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都市双流区委组织部于8月31日发出致全区党员干部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奋勇上前,守好防控主阵地,当好群众主心骨,为遏制疫情扩散、保障城市平稳运行献出一份力量。

9月以来,成都进入全员核酸检测阶段。在这一非常时期,贵公司成都芯谷产业功能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主体工程项目四支“建证”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的抗疫志愿者们——黄建、吴智鸿、周登祥、郭思齐、李萌、王鑫、侯华、王奇、诸葛天逸、景开波、向延川、张雨田等15人,积极协助我社区工作人员在4个点位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服务社区常驻及流动人口近4万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回应民之所急,配合社区做好打围封闭、核酸采集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环境消毒等工作,帮助我们缓解了人手不足、一线人员超负荷工作的难题,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护航群众健康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深刻诠释了贵公司党团青年勇于担当、争先奋发的良好风貌。

与此同时,成都芯谷项目疫情防控“建证”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还为我社区捐赠隔离围挡,聚微光为明炬,充分彰显了心怀“国之大者”和央企担当。

恰是一年中秋至,守得云开“疫”散时。在此,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花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贵公司成都芯谷项目疫情防控“建证”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表示诚挚感谢!我们坚信,在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心安排部署下,在每一位市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取得最终胜利!烟火成都定会归来!(吴智鸿 张乐盈)

心之所向是初心,行之所往显担当。中建三局成都芯谷项目的青年们将继续牢记使命,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