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立国际广场全新改造 向潮新生 全新启航

2023-01-16 23:0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近日,2022新一线城市榜单出炉,成都连续7年名列新一线城市榜首,稳坐中西部头把交椅。此外,凭借悠久的人文底蕴和优质的城市资源,成都还享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美誉。产、城、人融为一体,助力成都实现城市更新迭代,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全新商业 助力城市发展

成都的腾飞离不开“五大兴市战略”支撑,其中随着“北改”政策积极落实,使城北片区得以抢抓机遇重焕生机,区域内大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传统商业提供高质量消费体验略显吃力。身为深耕成都的城市运营服务商,东立集团精准研判市场,满足新型商业需求,于驷马桥核心商圈重新改造东立国际广场,使其以多元化潮流街区的独特面貌全新启航。

(效果图)

东立国际广场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68号,毗邻昭觉寺南路地铁站,坐拥便捷交通,辐射百万人口,整体面积达50000㎡,是囊括零售百货、家居软装、美食餐饮、休闲娱乐等众多方向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能够高效推动商业实体发展,带来规模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为城市商业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效果图)

创新理念 驱动城北迭代

此次全新改造,东立国际广场秉承创新型街区理念,积极构建内外兼备的活力“新潮体系”。

东立国际广场于外,遵循现代设计美学,打造精美建筑外立面;于内,开创性打造城北商业新模式——开放式潮流街区,力求消弭传统商业与社区、城市的固有边界,在通畅空间内聚集潮玩、购物、社交、美食等多元业态组合,将漫游式消费场景融入生活街区。

(效果图)

强强联手 实力兑现繁华

东立国际广场依靠先进创新理念与强大专业实力,以商家实际需求为导向,全心全意为商家提供更好的经营环境,从而吸引一线品牌商家入驻。

(效果图)

东立国际广场现已有肯德基、必胜客、瑞幸咖啡、非凡零食、奥展口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成功加盟,充分表明市场对其商业潜力的认可与肯定,后续东立国际广场还将积极扩大品牌阵容,助力城北商圈再上新台阶。

东立国际广场致力于加速实现商业蓝图,全力助推城市经济不断腾飞。东立国际广场诚邀优质商家、企业一道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城北潮流商业的崭新未来。(文/唐堂 图片由东立国际广场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