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又一人才公寓即将开建!

2023-02-15 20:20:06来源:成都高新编辑:郭书琼

成都未来科技城人才公寓一期即将开建,预计将提供住宅约800余套。项目周边教育医疗、文体生活等配套设施完善,能满足生活多样化、多层次人才的居住需求。

成都未来科技城人才公寓一期

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

项目简介:成都未来科技城人才公寓一期与民航飞行学院天府校区仅一街之隔,容积率2.0,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及配套用房,周边教育医疗、文体生活等配套设施完善,能满足生活多样化、多层次人才的居住需求。

职住平衡
打造“全龄友好”生活圈

01全龄友好

成都未来科技城人才公寓一期项目中央将打造景观庭院,设置有景观廊架、运动跑道和阳光草坪;利用架空层空间,植入社交会客、儿童活动、老年活动区、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多种功能场景,针对全龄段的休闲空间应有尽有。

项目将打造曲径通幽、造型典雅、色彩温馨、全龄友好的品质化人才公寓,不断提升人才居住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02拎包入住

成都未来科技城人才公寓一期周边福田小学、幼儿园、社区服务综合体已经建成即将投用。成都未来科技城将充分结合国际科教城片区内已建成公服配套设施,为人才提供健康舒适、配套齐全、拎包入住的居住环境,构建职住平衡的产业功能区和高效协同、开放共享的产业生态圈。

03交通便捷

成都未来科技城人才公寓一期毗邻福田TOD和地铁18号线福田站,交通便捷,通达性强,能够为引进人才和商住居民提供多样的交通出行方式,极大地促进职住平衡和通勤效率,最大限度解决好人才的后顾之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