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新职场》②丨 90后王牌农机手带你体验田野上的“速度与激情

2023-12-01 13:3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佘悦


新经济是“根”,新职业是“叶”,新经济催生新职业迅猛发展,新职业回应着社会的新需求,也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提供了更丰富的职业选择。《2023年新职业发展趋势白皮书》数据显示,已经有17.5%的年轻人在尝试传统行业以外的新职业,58.5%的年轻人对新职业抱有强烈兴趣。《闪亮新职场》系列短视频将以职业体验的方式,聚焦那些小众、新奇、有趣的新兴职业,讲述新兴职业从业者的故事。

1994年出生的岳进,获得过2019年全国首届植保无人机技能竞赛铜奖、2020年四川省一类技能大赛一等奖、2022年金砖国际无人机技能竞赛铜奖、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等诸多荣誉,现就职于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本着对农业的热爱,他借助科技手段在广袤的田野上挥洒青春,深耕细作。

华西社区报记者:刘俊 视频摄制:刘纳 熊作宇 刘兰婷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