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问政四川丨建起一年多仍打围,成都这座人行高架桥何时能开放?

2024-01-05 15:5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本期《C视频·问政四川》又与大家见面了。

人行天桥给很多人带来通行便捷,但如果桥建好迟迟不开通,咋办?

 

最近,成都高新区的一些居民便通过“四川省网上群众工作平台—问政四川”反映,他们家周围的天府一街至天府二街沿栏杆堰的人行高架桥从2019年开工,目前早已建成一年多,但至今未开通,沿线围栏也迟迟不拆除,曾经的绿地、小型公园也因打围而再也进不去,给附近居民出行及休闲锻炼带来很大不便。究竟咋回事?请看视频☟☟☟

 

 

编后语:

 

 

施工打围,一拦三四年,确实有点影响居民出行和休闲,周边居民的焦急心情可以理解。考虑到周边居民出行的切实需求,我们认为,相关项目的推进速度确实需要加快,克服困难尽快投用,让民生项目的实效,能真正惠及周边群众。如果确有困难,暂时难以启用,也应及时做好解释,不要让人一头雾水,别让“新天桥”变成“老心结”。

 

 

你对此有啥意见和建议?

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记者:吴聃

主持:王了

数据:袁东山

剪辑:陈馨一

本期统筹:王欢 杨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