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特色年货进成都 300余种产品亮相宽窄巷子

2024-01-07 18:4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1月7日,2024年“蜀里安逸”四川巴中迎春购物月暨“巴食巴适”优质产品进蓉城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图片

据悉,本次活动是2024年开年以来巴中市来成都举办的首次优质产品推介展销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消费促进的有关决策部署,助力巴中优质产品走进成都市场,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需求。

新年已来,春节将近,年货采买成为消费者刚需。活动现场,南江黄羊系列产品、通江银耳、通江青峪猪、“中华老字号”江口醇白酒等特色产品亮相,供市民和游客选择。活动现场还制作了银耳羹、黄羊汤等巴中特色美食,邀请消费者前来品鉴。此外,通过联合邮政系统设立快递驿站,活动面向游客和有打包寄送需求的消费者提供现场寄递服务,确保送货到家。

活动将持续到1月9日。根据统计,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来自巴中的31家优质企业,将向成都市民朋友带来以绿色有机、生态富硒等为显著特点的300余种巴中产品。活动还将通过发放政府定向消费券、精心准备专属红包、派送特色产品礼包、现场开展美食品鉴等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朋友带来“巴食巴适”乐嗨式迎春购物体验。

(活动主办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