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丨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2022年应对极端灾害天气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

2023-01-13 08:0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 寇敏芳

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应对极端灾害天气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73个集体和300名个人予以表扬。

《通报》指出,去年面对电煤电力供应紧张的严峻形势和历史同期最高极端高温、最少降水量、最高电力负荷叠加的超预期影响,各地、各有关部门和能源保供企业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奋勇担当、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牢牢守住了保民生用电和电网安全运行底线,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报》要求,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提升全省能源安全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着力增强能源持续稳定供应和风险管控能力,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全力以赴保障能源安全,坚定不移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