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始终成为省委坚强前哨巩固后院

2017-06-01 06:11:32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陈松

  省委办公厅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陈松)5月31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省委办公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当好表率,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做好办公厅各项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王铭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和率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

  聚共识,坚决贯穿办公厅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认真研读党代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届省委报告,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树立标杆、作出表率,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高效率统筹协调、更高水平参谋服务、更高质量督促落实、更高标准强化保障,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认真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勇于担当、高度负责、甘于奉献、廉洁自律的党办队伍,确保始终成为省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