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6-02 06:37:5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陈松)6月1日,十一届省纪委召开第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十一届省委第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委厅机关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学习,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干部培训、宣讲宣传、理论阐释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议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十届省委报告的主题、重大成就、重大部署、目标任务等重点内容,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对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执纪就跟进到哪里,始终站在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牢牢紧扣稳定增长、全面创新改革、脱贫攻坚、灾后重建等决策部署开展集中督察。对省委决策部署执行不力、工作不落实的坚决问责,切实保障省委政令畅通。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严格对标年度工作安排,扭住落实“两个责任”、正风肃纪、惩贪治腐、巡视巡察、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