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治蜀兴川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2017-06-02 06:38:1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吴忧)6月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检察院党组书记邓川,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朱文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作的报告,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省政法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覆盖到全体政法干警,学深悟透十届省委报告,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确保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部署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贯穿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领域、全环节,为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贡献。全省政法机关要强化使命感,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为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在服务发展大局、创新社会治理、推进法治四川建设、建设过硬政法队伍上有更大作为。

  全委会还讨论通过了《关于全省政法系统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