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勇担“首位城市”政治责任

2017-06-02 06:38:4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胡敏)5月31日,成都市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努力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勇担“首位城市”政治责任,更好地发挥带头带动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努力做到干得最主动、抓得最务实、走在最前列。三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四要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真抓实干的实绩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都已胜利圆满召开,当前的任务就是扎扎实实抓落实。要切实以省、市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各项新部署、新要求为指导,深学之、细悟之、坚行之,践行新理念、探索新方法、展现新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