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企“走出去”他们是领头人

2017-09-19 06:29:0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梁天韵 记者 朱雪黎)9月18日,由四川博览事务局和四川日报社主办的2017第四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上,共有5位川企领导人获2017四川“走出去”领军人物称号,5个地方获2017四川“走出去”开放前沿区殊荣。此次评选采取网友投票、权威机构推荐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

  获评2017四川“走出去”领军人物的分别是: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一横,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四川省川茶品牌促进会执行会长、川茶集团董事长颜泽文,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大文。

  上榜2017四川“走出去”开放前沿区的有:自贡市、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都市青白江区、眉山市青神县和广安(深圳)产业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