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广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2017-12-01 06:57:1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蒲洪旭记者张庭铭)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到广元市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团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作宣讲报告时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深刻、博大精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黄建发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扎实推动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落地生根等九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既有理论实践又亲切生动,让人深受鼓舞,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落地生根、落实见效,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广元力量。

  宣讲前,黄建发还深入剑阁县兴能新材料公司、姚家乡银溪村等地,对稳定经济增长、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巩固环保督察成果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广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