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凉山州宣讲十九大精神 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17-12-03 07:20:1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何勤华)11月28日至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到凉山州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团长、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为凉山州及西昌市、昭觉县、布拖县作了三场宣讲报告。

  曲木史哈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九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曲木史哈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时代性、人民性和实践性,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有新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党员干部处在伟大的新时代,要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要学懂弄通精神实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凉山落地生根。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与会者边听边记,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结构严谨,与凉山实际有机结合。凉山州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扎实抓好脱贫攻坚、跨越发展等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