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川渝两地高考后招飞6月14日起定选报到

2018-06-12 17:41:1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李媛莉

  封面新闻记者 李媛莉

  高考后的学子们,蓝天在召唤啦!6月14日至6月20日,空军在成都招飞中心设置定选站,为四川和重庆高考后进行招飞定选检测。

  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招飞中心了解到,按照空军招飞年度工作安排,在各地组织招飞定选检测,是方便考生就近参加检测。

  这意味着,四川和重庆两地的高考成绩公布后,成绩达到一本线、前期错过定选的考生,也可以联系成都招飞中心,报名参加检测。

  同时,前期参加选拔入围定选的名单也已经确定,成都招飞中心通过短信平台,向入围定选的考生发送相关信息,接到信息者可以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回复。当然,没有接到短信或者有疑问的考生,也可以致电028-85399171/85218907进行咨询。

  据介绍,按照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标准,高考后招飞定选将统一组织对参检考生进行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及政治考核,完成全部检测约需2天时间。成都招飞中心温馨提示,参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和《献身国防事业志愿书》,自备洗漱用品、运动服和运动鞋;此外,往返路费由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按规定予以报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