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17线理县段开始疏散滞留车辆 通行时间尚未确定

2018-07-14 14:11:40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

13日凌晨1时30分,受持续降雨影响,理县辖区国道317线k174十850(小地名:破碉房棚洞)发生山体落石约100余方。 今日(14日)上午7时49分,该地段继续开始疏散滞留车辆,待排危专家开展应急排危工作后,视情况方能确定该路段具体通行时间。

落石造成道路双向中断后,当地迅速组织工程机械抢修,就在抢修过程中,再次发生落石。 现场持续降雨和山体持续掉落飞石,给抢修带来了难度,当天上午9时许,理县交警紧急发布消息:国道317线破碉房棚洞段禁止通行,请过往车辆绕行返回或就近选择安全地方休息。在交通管制期间,木卡村建立了志愿者服务站,党员、村民主动为滞留旅客提供免费食物和饮水。

经交通部门全力抢修,13日14点20分抢通便道,交警根据车流量单边观察缓慢放行,部分滞留此地的车辆能够离开此地。

但因棚洞上方存在巨石,安全隐患较大,险情不断,当地对滞留车辆进行紧急疏散后,该路段于13日晚7时30分开始实行交通管制。

来自理县应急办消息,14日上午7时49分,理县继续开始疏散滞留车辆,待排危专家开展应急排危工作后,视情况方能确定该路段具体通行时间。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明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