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意向方案确定

2018-07-20 07:07:1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意向方案确定。图为效果图。

  本报讯(程子倩记者陈碧红)7月19日,记者从中海地产获悉,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意向方案出炉,该设计方案由KPF建筑事务所提供,融入了中国传统山水画意境。

  据悉,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由中海地产100%自持,由中建集团承建。该建筑建成后能俯瞰成都全景,同时尽收峨眉山、西岭雪山与龙泉山美景,形成“三面看山”的格局,由此再现“窗含西岭千秋雪”的意境。此外,设计还将在塔楼里打造森林景观,利用“立体公园”新模式,与周边社区共同塑造美丽宜居新形态。此外,该设计还将成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理念融入塔楼,垂直公园的设计如飘带缠绕上升,寓意打造新的增长极。而在商业业态谋划上,大楼则将充分融合国际时尚魅力和天府文化特色,结合成都人生活习惯,打造富有地域特色和烟火气息的空间等。

  据悉,中海地产将携手KPF和相关设计单位,对方案进行修改及优化,形成最终方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