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今日启幕

2018-08-10 06:28:5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张庭铭)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今日在广元启幕。8月9日,省运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本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全部就绪,目前各项赛事活动进展顺利。

  发布会介绍,经过精心筹备,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组织、场馆建设、开幕式、安全保卫、交通保障、通信保障、医疗卫生、应急处置、环境整治、宣传报道、后勤服务、食宿接待等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本届运动会设24个青少年项目,32个项目组别,1.2万余名运动员参赛。广元承办19个项目的26个项目组别比赛,已完成18个项目组别的比赛。在群众项目方面,广元承办8个项目,除乒乓球外,其他比赛项目已全部完成。截至目前,各项赛事活动进展顺利。

  发布会透露,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以“大蜀道”为主题,用110分钟左右的时长突出广元人民欢迎四方宾朋、喜迎盛会的喜庆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