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首架A350首航 大熊猫“萌”上天

2018-08-17 06:29:5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身披大熊猫彩绘新装的A350飞机。 川航供图

  川航打造大熊猫主题休息厅,萌萌的大熊猫、飞机等花式蛋糕受到热捧。川航供图

  小宝宝旅客也戴上大熊猫头饰,和大熊猫玩偶合影。川航供图

  值机员头戴大熊猫发卡与大熊猫人偶一起迎接乘客。 黄小英摄

  8月16日,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吉祥物“川宝”登上“熊猫之路”主题航班。登机前,“川宝”和飞机上的大熊猫合影。 黄小英摄

  本报讯(川报全媒体集群记者王眉灵 王林)8月16日13时57分,川航首架A350飞机身披大熊猫彩绘新装,搭载300多名旅客从成都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标志着这架A350飞机顺利完成商业首航。这也是川航推出的第一个“熊猫之路”主题航班。

  名为“熊猫之路”的主题航班,全程都融入了大熊猫文化元素: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开设了大熊猫主题柜台,值机员头戴大熊猫发卡,柜台里到处都摆放着大熊猫公仔;休息厅里,大熊猫抱枕软萌舒适,从值机到登机,一路上都有“大熊猫人”向旅客致意、互动拥抱。进入客舱,大熊猫元素更是随处可见——座椅上的大熊猫腰枕和头片、乘务员的大熊猫围裙、客舱壁板上还挂有川航认养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三优”的美照……旅途中,还吃得到“熊猫元素”,包括大熊猫豆沙包、大熊猫蛋糕、大熊猫拉花咖啡等主题餐点。

  这趟“萌”上天的航班还策划了丰富的特色活动,身着空乘新制服的空姐,为幸运旅客送上川航国际往返套票和A350大熊猫彩绘机模等奖品。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飞机之一,A350飞机让旅客真正体验了一回欢乐大熊猫之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