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成为军嫂:他们守护国家,我们守护他们

2018-08-18 06:25:2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成都某部队二位战友在七夕当日同时领证。

17日上午,成都市锦江区婚姻登记处人头攒动。人群中,两个女孩有着特别的缘分,这一天上午,她们同时成为了军嫂。

小刘和小堵二人本来并不认识,17日上午,她俩一前一后来到锦江区婚姻登记处排队,等待自己另一半的到来。上午7点过,两人的另一半终于现身了。原来,二人是战友,在成都某部队工作,因为无法提前告假,只好让未婚妻先来一步排队取号。

拿着号码牌,两对新人先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红本本。“啊?我这就领完证啦?这就把自己卖啦?”拿着红本本,25岁的小刘围着老公小王俏皮的问到。她在南充做老师,为了今天领证,昨天就赶到了成都。拿到红本本后,今天下午,又得赶回学校,二人新婚便面临小别。

“他们守护国家,我们守护他们。”小刘说,自己已经做好了成为军嫂的准备。即使分多见少,以后只要假期,就要与丈夫相见。

另一边,小堵和丈夫小刘也完成了登记手续。“我是520那天跟她求婚的,趁着七夕,来把证扯了。”说着,小刘从包里掏出一个盒子,拿出一条项链为妻子戴上。“当然要准备礼物啦。”他解释,项链是由领徽和五角星组成。

“她说过喜欢这种有意义的东西,我想领徽和五角星和我的军装有联系,就选了这个。”说笑着,他为妻子带上了这条项链。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戴竺芯 摄影 柴枫桔 李俊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