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只“秋老虎” 四川巴中南充等多市高温预警又起

2018-08-28 05:4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虽然三伏天也随着《延禧攻略》一同“大结局”,然而,暑热犹存,而且这几天还有卷土重来的趋势。目前,南充、巴中已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德阳、绵阳也发布了高温蓝色预警。夏天,还想再多待一会儿。

三伏天已结束,“处暑”已到来,然而,秋高气爽只属于北方,南方依旧有秋老虎称霸。

本周,江浙沪大部地区、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和四川盆地白天大多在30℃以上。是的,高温战队里,少不了四川盆地,而且四川还属于“领军”地位。

全国高温看四川,四川高温看川东。8月26日,巴中、南充相继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未来3-5天,南充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持续在37-39℃。27日,德阳、绵阳也发布了高温蓝色预警。未来两天,成都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5℃。

好不容易上周六成都凉快了一天,秋老虎又这么快“杀”回来,只能默默说一句“且晒且珍惜”。

封面新闻记者吴冰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