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改革开放40周年25位女川商获表彰 有你认识的吗?

2018-08-28 07:22:5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张镜侯

华西都市报讯(川报集团记者张镜侯格格)逐梦40年,致敬她力量。8月24日,由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工商联、四川省社科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等省级部门指导,中清科华集团总冠名,宝沃汽车战略合作支持的2018魅力女川商年度盛典在成都举行。

在同期举行的“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女川商”颁奖典礼上,25位女川商获表彰。曹世如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卓越女川商”大奖。刘亚蜀、宋汶栗、陈素清、邹宗凤、文菊田、范力、朱琳琳、李红燕、王金蓉、赵小凤、张丽、滕德素、温馥瑞、王荔、李冰、胡春兰、孙媛凌、李萍、张萍、吴静、杨慧芳、左晓红、张晓琴、杨英等24位女企业家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女川商”奖项。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现四川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川商杂志社在省级部门指导下,开展了“逐梦40年,致敬她力量——寻找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女川商”大型公益推选活动。在近一个月的网络展示中,女川商们获得网友数百万次点赞,在商界和社会上形成了宣传优秀女川商的良好舆论氛围。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2018魅力女川商年度盛典旨在宣传鼓舞女川商更加充分地展示“她风采”、激发“她智慧”和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她力量”。据了解,魅力女川商年度盛典迄今已举办九届,该活动已成为四川商界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女川商年度盛会,树立起了女川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商界形象。

年会上,国务院参事、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王辉耀教授就全球经济新格局将如何演变等国内外热点经济话题进行了以《世界经济新格局下,川商该如何走出去》为题进行了主旨演讲;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则向参会嘉宾分享了“拥抱人工智能,红旗连锁如何向智慧零售迈进”的发展历程。年会上,女川商还围绕“企业如何以创新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精彩对话。

据介绍,这些优秀女川商的精彩故事,除了在魅力女川商年度盛典上予以隆重展示外,今年年底还将集结到“《封面人物》丛书第二卷”出版,在全国主要城市书店面向广大读者发售。

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女川商获奖名单

改革开放40周年卓越女川商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世如

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女川商

科盟集团·四川川盟健康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亚蜀

四川万汇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国川商联合会会长 宋汶栗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素清

四川蓝剑饮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邹宗凤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文菊田

四川开元集团副总裁 范 力

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朱琳琳

四川新蓉电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李红燕

成都西南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金蓉

成都府河电力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赵小凤

四川玉和祥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 丽

四川易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滕德素

成都精瑞丰家俱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温馥瑞

成都市天策商标专利事务所总经理 王 荔

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 冰

成都市新津县华声金属材料贸易公司董事长 胡春兰

明智资本中国区CEO 孙媛凌

四川汇安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 萍

玉道江湖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 萍

四川中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 静

成都致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慧芳

成都晶都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 左晓红

四川生命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晓琴

瑞美森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 杨 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