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文化系统比武“放管服”

2018-09-14 06:31:4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文莎)9月12日至13日,由四川省文化厅组织的“全省文化(文物)‘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能力提升大比武”活动在成都举行。本次“放管服”(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大比武活动,在全国文化系统也属首例,旨在持续推进行政审批队伍建设,推动全省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大比武活动,由四川省21个市(州)文化行政部门组织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了包括政策法规考试、上机操作、文书纠错等项目的大比武活动初赛,10支代表队突出重围,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成都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泸州、资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德阳、巴中、攀枝花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凉山、绵阳、雅安、阿坝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据介绍,近年来,四川省文化市场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文化(文物)行政审批工作成效显著,目前,全省共有文化市场主体2.3万余家,稳居西部第一,在全国位居第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