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川每天人均使用微信63.7分钟 哪个城市网民最爱用?

2018-09-20 07:12:3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扫描二维码,查看川人社交大数据。

  □黄爱林川报全媒体集群记者毛竹菊

  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川报观察联合MORE大数据工作室发布独家数据报告《中国互联网十年》,通过挖掘分析2万多组数据,从社交、生活实用和娱乐等维度,解析了月活量TOP300的APP使用情况。

  四川用户使用的社交APP中,用户月活量最高的依次是微信、QQ和陌陌。微信以绝对优势成为社交APP的NO.1,已深入用户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全川每天人均使用微信时长63.7分钟,微信用户黏性最强的三个城市依次是:成都67.9分钟、宜宾66.2分钟、南充65.9分钟。

  四川QQ活跃城市前五名,分别是成都、绵阳、南充、宜宾和德阳。成都的陌陌月活用户179.5万人次,比其他20市(州)的总和还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