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不暇接 镜头带你逛盛会

2018-09-22 06:32:1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场恢宏大气。

  绵阳市农产品展馆突出互联网概念。

  市民在展场中参观。

  气势VS气质9月20日,市民在“当你老了体验区”拍照留影,回味光阴的故事。

  四川味儿VS国际范儿①孩子们体验用长嘴壶倒水。

  四川味儿VS国际范儿②出席盛会的中外嘉宾聆听大会发言。

  四川味儿VS国际范儿③《川报观察》系列文创产品亮相展场。

  四川味儿VS国际范儿④空铁列车展示四川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成果。

  潮流VS传承①市民正在观看传统的手工饰品。

  潮流VS传承②9月20日,中国西部国际教育博览会上,孩子们在虚拟现实平台上,结合3D设备,身临其境体验学习情境。

  潮流VS传承③本届西博会特色活动——“经典传承·筑梦西博”经典车城市巡礼,30辆来自8个国家、20个汽车品牌的经典车巡礼车队,为市民呈现一场中国西部地区最大规模的经典车视觉盛典。

  潮流VS传承④遂宁馆中展示的传统刺绣。

  潮流VS传承⑤市民正在进行飞行体验。

  9月20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本届展会首次采取“一城双展”的方式,分别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步设展,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参会参展的国家(地区)总数和国家馆数量超过历届。请跟随我们镜头一起走进盛会。

  本版撰文 陈鹏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何海洋 肖雨杨 尹钢 责任编辑 张彧希 版式设计 龚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