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客中国”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2018-10-14 06:40:4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唐泽文)10月1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办,省企业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创客中国”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成都举行。本次比赛主要聚焦中小微企业和创客团队。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旨,吸引了全省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力量积极参与。大赛报名参赛项目580个,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

  总决赛中,企业组和创客组共有30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和四川的7家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组成专家评审组,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指导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OLED微显示器件研发与生产化项目”和“杰仕德-静脉用药配置机器人项目”分获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分别获得6万元奖励。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在经济上给予获奖企业和创客支持外,主办方还将发动地市州经信委、各地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投融资机构等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质优、价廉、多元的创新创业服务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