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盆地先晴后雨 今起三天一起“捉”太阳

2018-10-15 06:41:3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吴冰清)“自古逢秋悲寂寥,只因秋裤买太小。”冻手冻脚的周末,是否让你对被窝更加留恋?如果告诉你,新的一周,有阳光送惊喜,是否让你对上班多了一分期待呢?

成都的秋冬,出太阳日子都当是节日来过的。可惜,节后第一个周末,太阳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阴雨相伴的日子,气温也如大家的情绪一样,丧丧的。13日、14日,成都最高气温分别只有15.6℃、17.3℃,最低气温更是只有13℃左右。把衣服扎进秋裤,把秋裤脚扎进袜子,成了仪式性动作。

熬过了阴雨的日子,之后这三天,太阳出现让我们缓口气。毕竟,还没到冬天呢。

据四川省专业气象台的消息,10月15日到17日,盆地将迎来多云间晴的天气。阳光虽然含蓄了一点,需要大家多留意留意,因为一不小心它可能就被云层挡住了。在羞涩阳光的影响下,气温也将恢复状态,15-17日,成都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2℃左右。

好好享受这三天,因为,18日到21日,受高原活跃低值系统影响,盆地大部又会开启阴雨模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