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川菜品牌成文旅体验新亮点

2018-10-31 06:42:3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沈馨记者杨艺茂)10月28日,全新川菜品牌“金熊猫餐厅”在成都宽窄巷子街区揭牌。

  据了解,“金熊猫餐厅”以正宗川菜为基础、大师团队为核心、天府文化为脉络、时尚元素为呈现,是荟萃川材、川料、川作、川味的美食生活空间。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餐厅采用“挂牌大师+大师团+美食达人”组合的出品机制,保证菜品出品的正宗与时尚创意的结合,凸显川菜名师、名厨对川菜的个人理解,体现川菜的个性化,展现创新包容的特色,展现川菜“百菜百味、一菜一格”的魅力。

  此外,“金熊猫餐厅”还打造多项文化体验项目,让客人体验、感受、传播天府文化。其中许燎原大师定制的“金熊猫”雕塑是餐厅的标志景观,川菜、川戏、川艺旅学体验项目,四川名嘴说川菜音频等文化艺术内容,都能让食客从味觉、视觉、听觉、触觉等多角度品味天府文化,为每一个热爱川菜的人带来饕餮盛宴以及极致的享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