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西高速五车相撞三车起火 事发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

2018-11-02 20:03:5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李昕锋 丁伟
/home/img/file/20181102/20181102200406_627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李昕锋 丁伟

  11月2日下午,雅西高速公路龙苍沟路段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交通事故,有车辆燃烧,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

  封面新闻记者从省高速交警六支队一大队民警袁涛处了解到,此次事故有五辆车相撞,其中三辆车起火,目前人员伤亡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18时许,雅安交警发布消息,雅西高速公路龙苍沟路段(雅安往西昌方向) 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事故,其中有车辆发生燃烧,火势已经基本控制。目前雅安往西昌方向所有车辆一律由荥经站下高速。西昌往雅安方向的车辆,从汉源南站下高速。目前,荥经青龙路口、汉源北、九襄站已管制,禁止所有车辆上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