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总商会与四川省投促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11-09 06:49:2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袁婧 熊筱伟)11月8日,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在港世界500强亚太区负责人座谈会”在香港举行。会上,香港总商会与省投促局签署合作备忘录,明确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建机制、强基础、促招商”,让更多香港企业了解四川、投资四川。

  香港总商会副主席孙立勋表示,包括太古集团、九龙仓、汇丰银行等港企均在四川投资兴业,他愿意为四川与香港、与在港世界500强企业“牵红线”。他认为,要深化川港合作关系,既要瞄准大企业,也要鼓励中小企业的发展。

  怡和(中国)有限公司主席许立庆在发言中介绍,怡和去年在四川的营业额达150亿元,雇佣员工数量超过一万人。他说,四川是怡和非常重要的投资基地,未来将继续抢抓新机遇,强力推进与四川的合作,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为川港合作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