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攀枝花广元召开党报党刊发行会 加强党报党刊发行和阅读使用

2018-12-07 06:13:2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 王代强 张庭铭)11月30日至12月6日,成都、攀枝花、广元分别召开 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议。各地要求,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进一步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抓实抓好中央、省委党报党刊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不断提高党报党刊和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成都市要求各区市县部门在保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积极创新新媒体推广方式的基础上,加强党报党刊阅读使用。各级干部要将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学习要求,坚持抓发行和抓阅读并重,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拓宽工作视野思路,凝聚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共识。攀枝花对全市干部提出要求,要用好党报党刊,坚持内容为王,加强宣传推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阅读党报党刊,深刻认识网上舆论工作重要意义,稳步扩大新媒体覆盖面,不折不扣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广元市要求,稳步提升党报、党网、党端在群众中的覆盖率,充分把握新兴媒体的传播规律,发挥好党端在网络空间的定向定调作用,确保党报党刊发行稳中有升,一份也不能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