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雨时节——见证改革开放四川四十年》特展今日开展

2018-12-10 06:00:4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记者 吴晓铃)12月10日,《好雨时节——见证改革开放四川四十年》特展将在成都博物馆举行开展仪式,12月11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展览汇集了500多张来自社会各界的照片以及200多件热心市民提供的老物件,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川人40年的记忆故事。

此次展览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成都博物馆主办,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分为序章、记忆中的小生活、奋斗中的大时代和结语4个部分。展览的数百件展品组成两条并行线索,主线是“老百姓衣食住行日常生活”,辅线为“改革开放四十年行业变迁与成果”。展览从改革开放与老百姓日常生活变迁为切入点,展示改革开放对四川百姓生活变化的巨大影响力。

据主办方介绍,在展览筹备的几个月中,收到众多市民提供的数百件物品,涵盖衣食住行方方面面,带着不同年代所特有的气息。这些充满温度的实物和照片,折射出四川的辉煌巨变。

此次展览将免费开放至明年1月3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