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突发山体滑坡 11人被埋 千人连夜搜救

2018-12-10 06:37:5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滑坡现场,搜救人员全力展开搜救。泸州市安监局供图

救援人员凿开口子,用挂钩将葡萄糖送给被困人员补充能量。

切割水泥板救人。

深夜,搜救仍在紧张进行。

刨开砖石救人。

据泸州市安监局通报,12月9日16时20分许,叙永县分水镇分水村1社(小地名:大坡上,叙威路53KM+400M处)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导致公路一侧4户农房和2辆施工车辆被埋。初步核实有11人被埋。其中当地村民7人,叙威高速施工人员4人。记者从叙永县政府新闻办获悉,截至12月10日0时,现场参与救援的人数有1000余人,经组织力量全力救援,已先后救出8人,其中3人在送医途中死亡,5人送医院全力抢救。现场救援还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据新华社客户端报道,正在现场组织抢救工作的叙永县县长唐杰告诉记者,当地近日有小雨,山体滑坡发生得很突然。滑下的山体冲过道路,导致民房垮塌。

据四川消防9日23时消息,叙永滑坡事故发生后,泸州支队先后出动9车45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同时携带有雷达生命探测仪、破拆工具、移动照明灯组及通信装备。与此同时,云南消防昭通消防支队也赶来支援:17时15分,昭通市威信县消防大队接到县政府调度后,立即出动1车10人前往处置救援。昭通消防支队先后调集5车25人前往叙永县增援。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徐庆

泸州市安监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