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12-12 06:36:4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胡彦殊)12月11日,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尹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政府系统要认真抓好本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要率先带头,扎实抓好省委全会部署要求的落地落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实在在举措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深入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将本次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坚持和落实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作对标,强化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强举措、补短板,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明年重点工作,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政策和措施,组织落实具体项目,把省委的“作战图”细化为政府系统的“施工图”,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省政府党组建设,强化各项工作的政治保证。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明确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在全省政府系统形成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省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非党员副省长列席会议并发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