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12-12 06:41:1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聚焦决策部署 凝聚智慧力量

  本报讯(记者 付真卿)12月1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落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做好明年全省统战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其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统一起来,不断加深对省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明确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带领和发动全省统一战线聚焦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领域统战工作,广泛凝聚全省统一战线智慧力量,切实推动省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提升统战工作对全省中心大局的贡献率,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