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让“战旗”继续高高飘扬

2018-12-19 06:49:5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12月18日一大早,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绿色战旗品牌创新中心”内就坐满了人。

  “昨晚我们就给村两委、部分党员和老百姓进行了‘预告’,今天上午要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都非常积极地来看电视直播。”战旗村党总支委员易奉阳说。

  “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感触很深。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生活越来越好,这些都是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易奉阳表示。

  在战旗村党总支书记高德敏看来,战旗村自身的跨越发展就是改革开放成果的生动体现。改革开放40年来,战旗村“从只有3间猪圈房到现在家家户户都住上了楼房别墅,集体经济从无到有、从有到强。”通过集体建设用地入市,战旗村实现了资源的进一步盘活,目前,敲响全省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第一槌的“第5季香境”旅游项目已经投用,成为集体经济的又一增长引擎。

  “在新征程上,要让战旗继续高高飘扬。”易奉阳说,“今晚我们要举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争取在新起点上,推动乡村振兴,让老百姓有更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