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把川南临港片区建成南向开放重要门户

2018-12-19 06:50:1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匡科 记者 魏冯)12月18日上午,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三会议室里挤满了人——川南临港片区全体干部职工齐齐围在投影仪前,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川南临港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魏蓉蓉表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高质量建设好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把川南临港片区建设成为四川南向东向开放重要门户,为泸州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川南临港片区政策研究局副局长杨茜也深有感触。她表示,大会表彰改革先锋,这是对改革者的致敬。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这句话为自贸试验区的发展指明方向——不断通过制度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杨茜说。

    编辑推荐